close

  天官賜福

 

天官賜福

天官財寶享無盡

賜福平安證有期

 

 

 

 

 

抉擇

 

 

 

人在很多時候都需要面臨抉擇的問題,當您選擇一個,就必須放棄另一個,其中的難處就需要好好思量與斟酌!

 

明天農曆三月十五日。相傳是天官武財神趙公明元帥的聖誕,同時也是保生大帝吳夲真人的聖誕。武財神負責人間財庫,賜予有緣人能招財進寶利祿亨通;吳真人負責眾生健康,拯濟有緣人能消災解厄脫離病苦。

 

一個假設性的問題:武財神廟奠基在遙遠的北方,保生大帝廟建立在遙遠的南方,您正好居住在這兩間廟的中點位置,向北方可求得萬年富貴財庫飽滿,向南方可求得一生平安健康無病。

 

這次老天爺大發慈悲,只要在農曆三月十五日當天,能進入廟內誠心奉敬三炷馨香的人,就能夠滿足上述珍貴的願望。

 

如果是您,您是會選擇朝北方向武財神求無窮盡財寶呢?還是會到南方向大道公求一輩子健康呢?

 

只有一次的選擇機會,您會怎麼抉擇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天道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